2015/12/27

系級對抗賽 回饋單回覆

公關部
1.麥當勞當天天氣冷,得做80幾份必定會有部分冷掉薯條店方已經在我們到的時候才炸,冷掉得問題已經盡力處理了,謝謝。
2.選餐部分這次是以速食而非便當為主,披薩有考慮過,但是因分配、單價及個人食量的問題所以沒有選,傳承時候會請下屆系學會斟酌
3.下次菜單會標哪些特定的東西,不吃跟同學換也是選擇。
體育部
1.預賽賽程時間安排
因為學校活動中心場地有限,如果要在兩天內完成所有賽程還是有點牽強的,因為系級對抗的宗旨是要讓各個系級都能一起打球增進感情,所以光是籃球跟排球要在兩天內打完有點太累了,而且也要考慮到大家的體力狀況。


2.決賽賽程時間安排
a.往年都會有這種情形,我們會再調整桌球和羽球的比賽時間,會盡量不讓桌球和別項運動撞到時間,或是會讓桌球在預賽時也打,系級對抗的決賽只需比決賽就可以,也可能將桌球的比賽調成兩天比完。
b.很多人反應時間安排太早,但因為羽球人數有點多,因此往後延的時間也有限,若還有桌球的比賽的話,更是難向後延。
c.平日場地難借,又只能在晚上的時間,很多人會有社團之類的活動,考慮到老人以及在學部的出席狀況,我們就沒有把決賽排在平日。
d.今年已經有將午休時間拉長,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太飽參加下午的比賽,由於趣味競賽是為了額外增進大家感情,還有讓午休時間可以更歡樂一點而安排的,如果覺得太飽的話我們會調整趣味競賽的內容,可能不會有太多跑跳的活動,另外我們也會盡量請公關組提早發午餐,賽前我們有詢問過公關可不可以將午餐提前半小時送來,但公關組表示有困難,因此這次沒有提早發,明年傳承會請體育部跟公關組商量提早送餐的問題。
e.羽球可以嘗試打團體賽 但因為時間場地關係 不太可能一個早上比完團體加個人賽 兩個方案 一個是取消個人直接打團體( 但這樣可能有些人會無法上場) 另一個是 個人賽用系隊時間(平日)比完 系及對抗當天只比團體賽 這兩個可以供大家參考
f.今年籃球老人參加人數比較少一點,所以賽程上和老人打的賽程比較少,下次會多安排一些讓老人打的賽程。
g.之後會考慮讓籃球到早上比

3.其他意見

下次會考慮邀請老師還有更多研究生參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『發表留言的身分』請選擇『名稱/網址』,
並輸入您的『名稱』。(『網址』可省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