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9/20

中華一放之特級廚師烤驗


想烤出黃金開口笑般的香腸

還是想要廚藝跟嘟嘟ㄧ樣女大18變嗎?

那你一定不能錯過一年一度的系烤

10/16(五)晚上18:30-21:30

雙溪右岸河濱公園 士林橋下(近芝山站)


不管你自詡向恩 雷恩 李提督 通通來挑戰吧



以下附上場地評估選擇之紀錄供大家參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系烤籌備會議紀錄 2015.09.19

 因應臺北市政府為有效管理及促進臺北市所轄河濱公園之使用
我們挑選離學校最近之三個合法場地進行場勘(以下:台北市合法烤肉場)
1. 百齡右岸河濱公園
流動廁所x2間,沒有遮雨處,且近劍潭抽水站交通略為不便,場地略小且又是沒修齊之草地,易蚊蠅叢生

2. 百齡左岸河濱公園
場地大且有附設水龍頭,取水方便,離廁所也近;但是車輛可自由進出場地略為危險,且位於社子島側,交通不便,沒車的同學需要搭捷運轉公車將近一小時。

3. 雙溪右岸河濱公園
此為去年的烤肉場地,離捷運站近但受限於燈光不足以及廁所較遠不方便。

決議
選擇雙溪右岸河濱公園


我們今年會自備照明設備以及水桶、洗手乳改善燈光與水源的不足,最重要的是交通方便,希望在雙溪右岸河濱公園舉行能讓更多的學長姐學弟妹都來參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『發表留言的身分』請選擇『名稱/網址』,
並輸入您的『名稱』。(『網址』可省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