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4/28

[會長部/活動部]給大家的話、系遊停辦詳情

Dear ALL

大家好,首先,原定5/2(六)的系遊已決議停辦
雖然原先報名人數就不滿40人,但開會決議後決定微調行程照常舉行,然而之後有許多人接連臨時提出不克參加,面對這個狀況,最終只好決議停辦。

對那些滿心期待,並且特意空下時間為了參加系遊的學長姐、學弟妹們說聲抱歉,也感謝你們的報名。

系學會每周二都固定開會,每件活動也都從很早就開始準備、規劃,各部門負責不一樣的活動,但從交通、行程娛樂性、保險、預算等,無不是由活動主辦部門仔細開會研討出來,並且提交大家討論過後的成果。

雖然不能保證盡善盡美,但也是用心希望為大家帶來快樂還有系級間的交流。因此,雖然這看來好像只是「出去玩」,我們仍然很看重這次的活動。

希望往後有任何活動,大家都能夠踴躍參與,並且答應了就可以帶著期待的心情,把這個報名當成和大家的一個約定,除非有迫不得已的情況真的臨時不能參加,那就只好期待明年系學會辦。

各系級的課程和要忙碌的事情都不同,因此要能夠聚在一起是很難能可貴的,大家珍惜這份緣分 :)

禮拜五有校級課程委員會,若大家對這學期的課程有任何意見欲提出歡迎洽會長,可在會議時為大家反應。


會長部 蔡芯瑜 敬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『發表留言的身分』請選擇『名稱/網址』,
並輸入您的『名稱』。(『網址』可省略)